漢迪校園體驗日(西九龍和港島東校園)

Kendall Open/Experience Day
立即報名漢迪校園體驗日
 
漢迪將舉辦漢迪體驗日,以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在這個歡樂的日子,家長和孩子們可以參加我們的活動,並了解我們為非現任漢迪學生提供的Kendall+(下午課程)。
 
我們歡迎對漢迪第二學期的PN、K1、K2課程或2023/24漢迪課程有興趣的家長與我們見面,了解我們如何透過精心設計的融合課程結合中國的價值觀和現代西方教學方法。立即報名,親身體驗為甚麼漢迪提供最好的環境來培養您孩子的才能和天賦。
 
📆 港島東校園:
日期: January 14th 2023 (Saturday)
時間: 9:30a.m – 11:30 noon
地址: 8 Greig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2 mins walk from Exit B, Tai Koo MTR)
 
📆 西九龍校園:
日期: January 14th 2023 (Saturday)
時間: 2:00p.m. – 4:00p.m.
地址: G/F, Residence 228, 228 Fuk Wing Street, Cheung Sha Wan
(1 min walk from Exit A2, Cheung Sha Wan MTR station)
 
活動包括:
幼兒課程, 課程研討會, 學習展覽, 音樂與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