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漢迪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致力為幼兒提供豐富的學習及發展經歷,引發幼兒對學習的熱情,培育他們的自信及激發自我發現的潛能,期望每一位漢迪的畢業生均成為胸懷廣闊及勇於創新的準小學生,為升讀香港以至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小學作充分的準備。

使命

漢迪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致力於:

  • 融匯西方知識技能和中華文化價值;
  • 為幼兒的中、英文學習奠定穩固的基礎;
  • 培養個性正直、謙虛、有好奇心及熱衷探索的幼兒;
  • 堅信有益的、富有目的性的遊戲為幼兒主要的學習途徑;
  • 培育對自身、家庭及社會具有責任感的個體。

領導團隊

Dr. Wil Chan

創辦人兼總監

(加州伯克利大學文學士; 華盛頓州立大學哲學博士)

Dr. Chan出生於美國三藩市的華裔移民家庭,在加州伯克利大學學習並開啓教學生涯。自1984年起,Dr. Chan曾先後擔任香港國際學校(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學校)校長和香港浸會大學王錦輝中小學(本地一條龍直資學校)的總校長;Dr. Chan退休後受邀擔任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由幼稚園到十二年級均採用IB課程的著名國際學校)的臨時校長。Dr. Chan豐富的個人和專業經驗體現了漢迪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獨特的中西結合教育理念。

Arthur Kenji Noguchi

Mr. Arthur Kenji Noguchi

校長

(香港浸會大學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英文);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研究生文憑;麥覺理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商科學士學位;香港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主管和工作員;香港教育局註冊教師)

在香港長大,並在澳洲接受大學教育的Kenji先生擁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曾任國際文憑(IB)幼稚園的前校長。Kenji先生熟悉香港,了解家庭和社區的穩定和支持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更將照顧和培養學生放在第一位。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Kenji先生從孩子的角度出發,用心規劃了一套融合策略、機會和技能的教育方針,以助每個孩子通往成功之路。

陳許華女士

聯席校長及中文課程總監

(香港浸會大學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碩士學位, 浙江師範大學幼兒教育學士學位)

陳女士很高興在2007年走上幼兒教育理論和專業技能的學習之路,之後分別在新加坡、澳洲和香港等地學習或工作。在過去的十多年時間裏,她深刻理解在多元種族文化背景下倡導的雙語教育,並將幼兒教育作為她的畢生的事業。她認為,教育孩子是個無法獨自完成的偉大任務,我們必須與其他人攜手合作,為兒童的成長與發展找到共同的方向。漢迪國際幼兒園很榮幸邀請陳女士作為聯席校長及中文課程總監來分享她對幼兒教育的熱忱和所擁有的豐富經驗。我們堅信,她的專業知識和實踐深度,以及對中華文化價值觀的理解,定能為所有漢迪兒童和家庭帶來更好的教育。

教育團隊

MS. CHRISTY

中文主任

MR. JONATHAN

英文主任

MS. JOBELLE

港島東

英語老師

MS. TIFFANY

西九龍

英語老師

MS. ESTHER

西九龍

英語老師

MS. LESLIE

港島東

英語老師

MS. SASA

港島東

英語老師

TING-TING LAOSHI

港島東

中文(普通話)老師

Chau LAOSHI

西九龍

中文(普通話)老師

Huang LAOSHI

西九龍

中文(普通話)老師

環境

校舍設計

孩子的教育質量會受到他們學習環境的影響。 漢迪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Kendall International Preschool and Nursery)參考了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幼兒園設計,並聘請了一支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建築師和藝術家團隊,以幫助我們設計獨一無二的校園。

我們創造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學生能夠從教室自由地跑到開放空間,絕對是無縫融合。 獨特且遼濶的空間也為校園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校園設施以社區概念為基礎,鼓勵自律性和跨學科的互動,融合全人學習。

校舍位置

長沙灣校舍位於旺中帶靜的中心地段,鄰近港鐵站(長沙灣港鐵站A2出口步行一分鐘),距離香港,九龍和新界各區均非常便捷,同區更有多所高素質小學。

我們的港島東校園距離太古城地鐵站B出口僅兩分鐘路程。

校舍地址

西九龍校舍

香港西九龍長沙灣福榮街228號寓弍捌地下

港島東校舍

香港鰂魚涌基利路8號栢蕙苑高層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