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日程及學費

  • 半日
  • 英文及普通話
  • 無成人陪同幼兒上課

* 每月學費透過銀行自動轉賬繳付。

校巴服務

我們可為西九龍地區的學生提供校車服務,包括荔枝角美孚南昌奧運柯士甸九龍港鐵站附近,以及部份新界地區,包括青衣荃灣 大圍沙田。 最終服務和路線視乎實際需求而定。對於港島東校園的家長,我們提供的校車服務範圍包括鰂魚涌柴灣西灣河筲箕灣天后灣仔中環觀塘藍田。最終的服務和路線取決於實際需要。

入學申請

2022-2023學年

入學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 2022-2023學年 :PN (上/下午班) 、K1 (上/下午班) 、K2 (上/下午班)及K3 (上午班)

按此立即提交報名表,面試將以電郵/電話個別通知。入學申請結果會於面試後2星期內通知。

入學申請表

2023-2024學年幼兒班 (PN) 及幼稚園課程 (K1, K2及K3); 2022-2023學年幼兒班 (PN) 及幼稚園課程 (K1, K2及K3)